Alone.

唯愿国泰民安

写点自己喜欢的

谢谢你曾来看过我

【雷安/论坛体】五月真是个爆炸月(上)

x第一次写论坛体紧脏

 

x不管了这就是我的断笔作业!

 
x全面发展艺人雷x知名模特安

 

>>>>>

 

 

1L楼主

行了行了五月真是个爆炸的好时段雷安党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put your hand up!!!

2L

我激情举起双手双脚?!

这个月我托马简直是把粉红当饭吃。

3L

当饭吃那个别跑!粉红多到撑死,简直是感谢起床社经常让雷安一起同屏啊!!!!

4L

......你们体会过我们升学党的痛苦嘛?

5L

没有,下一个【我的眼里只有雷安】

6L

我把新一期的偶像访谈刷完了简直笑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中考党心塞的在厕所用一格的WiFi......有没有人能转播?!!

8L

中考党+1!求转播!

9L楼主

刚刷完访谈,我快笑到打不了字了,我给你们描述一下。

偶像访谈又名互扒你的黑历史你们都懂的,雷安都坐在两个不同的采访室里面,主持人会说一些粉丝提问当中最精辟清奇的问题嘛。然后主持人问到雷总,安哥有没有一件很尴尬的事情是我们不知道的。

当时雷总听到这个问题顿了两秒然后笑出声,说他尴尬的事情多了去了,然后爆了一件我们当时都忽略的一个地方。

以下雷总原话↓

“他有一次去参加国际走秀,那天我有通告去不了,结果他结束之后给我打电话,语气很慌张就跟我说,‘雷狮!我走场的时候发先自己裤子的裆部裂了!你说他们会不会发现?!’我听完就嘲笑他说肯定是头条了,结果一个月内连个爆料照片都没有,我就说媒体干嘛去了破那么大个洞都看不到。”

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0086

10L

woc我当时只顾着沉迷安哥盛世美颜完全没注意到裤裆开了????

11L

wodema哈哈哈哈哈哈裤裆炸裂

12L

安哥那天的服装都是纯白的,完全没注意到撕裂的裤裆????

13L

妈嗨你们谁还有这个走秀视频连接我再去刷一遍

14L

av1000086去吧楼上,扒他小裤裤!

15L

小裤裤什么鬼hhhhh

16L

好好奇安哥内裤是啥颜色的...

17L

别纠结了快看雷安更新的微博哈哈哈哈哈哈

18L楼主

?!秒速扔下作业

19L

@偶像访谈_官方:感谢@雷狮和@安迷修参加本期访谈节目!我们先会把雷总的访谈放出,安哥的访谈稍后再放,请各位小可爱耐心等待!快来看看你的提问被采取了吗?✘节目观看连接

20L

@雷狮:想不到吧.jpg/@安迷修V:脸都给你打歪.jpg/@雷狮V:这主持人这么问我就顺便这么答了呗。/@安迷修V:???你说好的不爆这件事呢??/@偶像访谈_官方:感谢@雷狮和@安迷修参加本期访谈节目!我们先会把雷总的访谈放出,安哥的访谈稍后再放,请各位小可爱耐心等待!快来看看你的提问被采取了吗?✘节目观看连接

妈耶你们两个是把微博当聊天室了吗哈哈哈哈红红火火

21L

自从粉上他们两个,我就已经习惯了这种变相秀恩爱的方式【摊坐.jpg】

22L

行了行了知道了.jpg

@凯莉V:你们两个能不能放过微博??行行好看看热搜第一条是个啥?要不要我给你两拖个群啊???/@雷狮:想不到吧.jpg/@安迷修V:脸都给你打歪.jpg/@雷狮V:这主持人这么问我就顺便这么答了呗。/@安迷修V:???你说好的不爆这件事呢??/@偶像访谈_官方:感谢@雷狮和@安迷修参加本期访谈节目!我们先会把雷总的访谈放出,安哥的访谈稍后再放,请各位小可爱耐心等待!快来看看你的提问被采取了吗?✘节目观看连接

微博热搜:#雷安微博表情包互怼#

23L

行了行了知道了.jpg

24L楼主

行了行了知道了.jpg

25L

行了行了知道了.jpg

27L

凯佬:我的心好累我才五岁为什么我要被迫看你们秀恩爱

28L

只有我心疼官博嘛被拿来秀恩爱hhhhhh

29L

wodema完全无视了凯佬哈哈哈哈哈

@雷狮V:老子无所畏惧.jpg/@安迷修V:既然你不仁就别怪在下不义了,本来我还觉得爆料挺对不起你的:)/@凯莉V:你们两个能不能放过微博??行行好看看热搜第一条是个啥?要不要我给你两拖个群啊???/@雷狮:想不到吧.jpg/@安迷修V:脸都给你打歪.jpg/@雷狮V:这主持人这么问我就顺便这么答了呗。/@安迷修V:???你说好的不爆这件事呢??/@偶像访谈_官方:感谢@雷狮和@安迷修参加本期访谈节目!我们先会把雷总的访谈放出,安哥的访谈稍后再放,请各位小可爱耐心等待!快来看看你的提问被采取了吗?✘节目观看连接

30L

这个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哈哈哈哈哈哈

31L楼主

天啦这个表情包是上个星期综艺的官方混乱截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雷总是个明白人233333

33L

中考党慌了,什么综艺???求科普???

34L

这个表情是飙车的那一段嘛哈哈哈哈哈哈

35L

求别提飙车这一段看到这里我差点在课上被老师抓到_(:з」∠)_

37L楼主

上个星期的极限life不是邀请了雷安嘛,有个环节是说靠抽签拿到自己下一个环节的游戏道具,安哥抽到个法棍,雷总抽到个摩托车。

之后导演说完游戏规则的时候,安哥当时表情都不对了哈哈哈哈。隔壁那一组好歹还有个安全点的三轮车,规则说要坐在抽到的交通工具上限时在到达终点之前吃完抽到的食物才算赢。妈耶雷总突然兴奋去活动,安哥整个人失去希望一样蹲在原地画圈圈两个人背景音乐都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泉映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我来接我来接!

然后坐上摩托车的时候安哥把头盔死死扣在头上,双手紧紧抱住雷总的腰,甚至还想把腿也缠上去,当时看到这里雷总表情是不是有点小开心?!是不是?!(我不管反正就是有)wodema我正在暴风吃糖哭泣的时候,安哥来了一句:我不管我抱紧你了要是待会儿你超速把我甩下车我死也要拉个垫背的哇不行不行你开慢点啊在下求你了........

天哪哈哈哈哈哈雷总本来还小开心听完这句话脸都有点黑了,但是安哥碎碎念真的好可爱啊呜噫噫呜

39L

雷:本来以为你开窍了,谁知道死也要拉个垫背的???

40L

雷:就没指望你能有点浪漫的

41L

安:你说啥??我直男啊??

42L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直男这个梗你们还要玩多久啦

然后雷总启动摩托车的时候安哥好像抱得更紧了,都快把手里的法棍捏断了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雷总开车的速度是真的快_(:з」∠)_裁判一吹哨子雷总直接弹出去一样瞬间差不多十米远,妈耶后面vj开着大切都跟不上了哈哈哈哈哈,后期vj拍到的除了背影其余全程拍摄都是用高空飞行摄像机还有摩托车前面的摄像头哈哈哈哈哈

完了隔了那么远我都听见安哥的惨叫了。

43L

憋嗦了,中考党委屈,想看

44L

却只能在这狭小的厕所里,

45L

和宿舍里其余的傻逼,甚至全校的娃

46L

共蹭只有微弱的一格wifi,卡的不行,还闪退

47L

这么凄凉的吗hhhhhh

48L

心疼一波你们,然后疯狂哈哈哈哈哈哈哈

47L楼主

wodema尤其是这个智障对话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开得那么快还不翻车怕不是有经验了2333

安:你慢点开!(冷冷的风在脸上胡乱的拍.jpg

雷:我尽量

安:尽量????你托马现在就给我停车!!!

雷:赶紧吃,不然我开到江里去收拾你

安:?????你说啥???

雷:我让你赶紧吃我已经开的很慢了!

安:你放屁我明明就吃的很快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慢了!

答非所问也是很可爱了哈哈哈哈哈雷总都无奈到翻白眼了但是速度是真的慢了点这就是爱啊呜噫噫呜

48L

如果是爱应该把面包拿过来吃?

49L

不不不应该是拿过来直接扔掉然后一路飙车到终点

50L

你让安哥这么喜欢面包的人怎么活???

51L

我觉得经历这次飙车可能安哥一个月内都不想看到摩托和法棍了hhhhh

52L

其实雷总是真的很暖了,快到终点本来可以冲过去,他就慢慢开等安哥嚼完咽下去都没有加速冲刺,还问安哥有没有想吐什么的。

就,想嫁(狮智发言.jpg

53L楼主

尤其是过终点好一会儿安哥都抱着雷总没撒手呜呜呜雷总也没下车就这么坐着让他缓缓,这糖我能嗑药啊不是嗑好几年!!!

54L

呜噫噫呜憋嗦了我会忍不住扔下作业再去看一遍的

55L

他两都过终点半个多小时了第二组才刚到,我的妈我能想象到vj跟不上雷总时他开车的速度有多快了,求此时此刻vj的心理阴影面积hhhhh

56L

vj:欲言mmp不敢说

57L楼主

下车之后,

安:【精神恍惚.jpg】啊....

雷:咋了?

安:【翻白眼】想吐行不?

雷:什么时候怀的???

然后安哥一下子满血复活跑去打人哈哈哈哈哈哈怀了哈哈哈哈哈雷总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57L

重新看了一遍雷总飙车这一段,车前摄像头也是不容易估计底座粘的死死的才没被甩掉吧。。。

拐弯的时候摩托车都倾斜四十五度了几乎伸手就能碰地雷总竟然都没有翻车?!感觉不是在过弯道了雷总大概是把这里当成赛车场了【看到这一段我差点吓疯.jpg】

58L楼主

憋嗦了,我当时心脏病差点都要犯hhhh突然能理解安哥这么害怕的原因了,怕不是以前载过几次留下了心理阴影。

59L

我貌似隐隐约约的听到了安哥夹杂着悲愤哭腔的惨叫声????

60L

妈耶风声这么大你还听得这么清楚??

61L

烨然若神人hhhhhh

62L

不听!不看!文言文都去shi吧!

63L

安哥那一期的偶像访谈官方放出来了!!!快去!!!

64L

赤鸡!!!

65L

承包我安盛世美颜!!!!

66L

雷:你安?

67L楼主

雷:你安?

68L

雷:你安?

69L

等等这是个啥梗怎么突然开始刷这个?(顺便这个楼层数字吉祥啊)

70L

详情看看这个月月初安哥和雷总的微博hhhhh

71L楼主

@雷狮V:你安?/@安迷修V:在下比较喜欢豆沙馅的,辛苦你了这位小姐姐,期待那天见面哦ヾ(o◕∀◕)ノヾ/@安迷修的防滑呆毛:呜哇突然想问我安喜欢什么馅的软面包下次见面会想带过去!!!@安迷修V

空气中这浓浓的醋味,老坛酸菜是不是已经炸了?

72L

这溢出屏幕的占有欲和醋味儿hhhhhh

73L

安哥日常宠粉雷总不爽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

74L

安哥的颜表情贼可爱诶嘿嘿嘿嘿

75L

楼上快把口水吸溜回去

76L楼主

没想到雷安两个人初中就认识了orz我的吗细水长流日久生情相爱相杀每天互怼日常恩爱快去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L

雷安催婚大队

78L

请务必让我加入!

79L

我也!

80L

住宿生悲哀,你们还是转播吧,这一格wifi不能支持我为雷安土拨鼠尖叫式的革命

81L楼主

我觉得安哥这段爆料才是真·爆料

主持人问安哥雷总有没有做过一件让你很懵逼的事情,安哥说:他做过很多事情都让我很懵逼。妈耶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有多少黑历史。

主持人:可以选一件非常有代表性的事情吗?

以下安哥原话↓

“我们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高中之后被分到一个宿舍,有一次晚自习我在宿舍收拾好课本作业想叫他一块去的时候,发现他人不见了。然后他就从窗外大声喊我名字,往下一看,他站在一圈点燃的小蜡烛里面拿着一束花看向我,我说你要干啥,他就支支吾吾了一会儿说,祝你生日快乐。?????不是,我生日不是在那天啊???我还以为什么事呢...”

主持人:【意味不明】哇哦

妈嗨哈哈哈哈哈哈雷总当时是不是想告白!!!是不是!!!快告诉我是啊!!!

82L

如果真的是告白雷总却说了一声不是今天该说的生日快乐,他就应该改名叫雷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3L

原来雷总也有如此尬怂的时候,这个氛围怎么看都不像祝你生日快乐的样子啊安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要直男到啥时候???

84L

原来现在的撩都是慢慢磨练出来的hhhhh

85L

蜕变新生.jpg

86L

雷:我离当场去世就差这么点

87L楼主

妈耶xswl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问了一句,那安哥你是怎么回复他的?

安:“谢谢,你也生日快乐?”

我的天啦简直就是笨蛋夫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9L

我笑得太大声被我舍友赶了出来.......

90L

如果是这个趋势,雷安结婚是不是指日可待?

91L

我现在就想让他们结婚靴靴

92L楼主

看到这本结婚证没?

雷安的。

93L

我有这个表情包!

图片.jpg

94L

@安迷修V:那天本来就不是我生日好不好???/@雷狮V:那天我说祝你生日快乐,你还挺不高兴?/@安迷修V:你又想干嘛?/@雷狮V:你很兴奋?/@安迷修V:感谢节目组,还有给在下化妆的小姐姐,被小姐姐粉丝们夸了说今天很好看!/@偶像访谈官方V:让各位客官久等啦,安迷修的访谈剪辑完毕已经放出来啦,各位小可爱赶紧前往吧,看看你的问题有没有被选上→✘节目观看连接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聊天室(2/2)已达成

95L楼主

@安迷修V:拜拜吧您嘞/@雷狮V:你很期待我说别的?/@安迷修V:那天本来就不是我生日好不好???/@雷狮V:那天我说祝你生日快乐,你还挺不高兴?/@安迷修V:你又想干嘛?/@雷狮V:你很兴奋?/@安迷修V:感谢节目组,还有给在下化妆的小姐姐,被小姐姐粉丝们夸了说今天很好看!/@偶像访谈官方V:让各位客官久等啦,安迷修的访谈剪辑完毕已经放出来啦,各位小可爱赶紧前往吧,看看你的问题有没有被选上→✘节目观看连接

我好像闻到了什么.jpg

96L

所以雷总还是没有说那天为什么要祝安哥生日快乐

97L

撕开泡面杯的我们都心照不宣hhhhhh

98L

段位不够,还是太怂

99L

我觉得雷总现在已经有厚脸皮的资格了

100L

厚脸皮什么鬼hhhh

101L

安哥官方限定春季写真集晚上七点开抢!!!!!!

102L楼主

妈嗨猛地掏出钱包发现已经空了_(:зゝ∠)_

103L

憋嗦了我这个月已经吃土了

104L

封面是真的好看噫呜呜噫是刚拍的春雨啊啊啊啊啊啊买爆!!!

105L

不嗦了,我先去舔舔

106L

这个月省吃俭用我也要买!

107L

我比较好奇雷总有没有兴趣入一本hhhhh

108L

都有真人了要什么照片

109L

睹,赌物思人也可以啊?

110L楼主

行了行了这两个手机壁纸都是对方照片的要什么写真睹物思人

111L

我觉得官方这次存心想搞事了。

@偶像访谈官方V:节目播出两天后,我们会放上特别小花絮,带你看看大神演员和模特的私人小空间_(:з」∠)_@雷狮V@安迷修V

112L

等等我是不是可以看到我雷总的房间了!!!

113L

充满海盗头子土匪气息的房间←安哥真的这么吐槽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L楼主

充满钢铁直男土到不行的房间←雷总后来直接怼回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5L

嗝,饱了。

116L

@安迷修V:给你一个爱的大嘴巴子.jpg/@雷狮V:你被玩了,傻子。顺便我也懵逼,谢谢。【好好一孩子怎么就傻了.jpg】/@安迷修V:等等说好的只拍了雷狮的呢??????【懵】/@偶像访谈官方V:节目播出两天后,我们会放上特别小花絮,带你看看大神演员和模特的私人小空间_(:з」∠)_@雷狮V@安迷修V

日常微博互怼(2/2)达成?

117L

习惯习惯都习惯了哈哈哈哈哈哈被制作组玩耍的懵逼感

118L

/@凯莉V:我求你们去领证??/@安迷修V:给你一个爱的大嘴巴子.jpg/@雷狮V:你被玩了,傻子。顺便我也懵逼,谢谢。【好好一孩子怎么就傻了.jpg】/@安迷修V:等等说好的只拍了雷狮的呢??????【懵】/@偶像访谈官方V:节目播出两天后,我们会放上特别小花絮,带你看看大神演员和模特的私人小空间_(:з」∠)_@雷狮V@安迷修V

妈耶凯佬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L楼主

凯佬催婚大队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L

凯莉:这碗狗粮我是吃不下了你们谁爱吃谁吃

121L

我吃!我吃!

122L

还要再等两天,wifi撑不住了【摊】

123L

你想想再等两天就可以看到雷安互相搞事,难道你不想看雷总安哥激情直播对方小房间?

124L

哈哈哈哈哈激情直播小房间什么鬼

125L

震惊!雷安小房间互相激情直播,原来他们竟是........!!!

126L

哈哈哈哈楼上震惊部需要你的加入

127L楼主

这个题目真的不会被屏蔽???

—TBC—

 

x后排艾特一下 @硫化硼反应区

 

x再带带你 @Refill

评论(14)
热度(7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one. | Powered by LOFTER